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107年12月1日預計於花蓮遠東百貨辦理*慈科高校UP*活動

一、活動主題:慈科高校UP-健康促進檢測站暨計畫成果發表活動

二、活動目的:本校與好事聯播網合作,於12月1日在花蓮遠百的和平廣場舉辦成果展,藉由海報、教材成品等展示之成果,邀請花蓮在地高中職策略聯盟學校擺設攤與表演,深化學生與社區互動,提升在地民眾參與度,並達到成果宣傳效益。
 
三、活動時間:民國107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上午11時~晚上8時。
 
 
五、活動方式:總共19個攤位,每攤位闖關蓋章即可至服務台換取闖關小獎勵(數量有限喔),另外票根還可參加摸彩
 
六、摸彩獎品:Samsung 8吋平板電腦、HP Sprocket迷你口袋相印機JACKID藍芽喇叭(一組兩入)、【FUTUREFREEZONE零負重包、大同不鏽鋼10人份電鍋、全聯禮卷、電影票(一組兩入)小米藍芽耳機、小米檯燈、小米行動電源等大小獎品唷。

瀏覽數: